文/八個小孩-范姜

 

只有室內比賽獨有的那種低音的回聲,

多年以後在我體內引起一陣搔不到的癢





蘇哲賢導演真的送了一個很大的送別禮


我看了


除非我以後當電影明星(呃)


不然應該是這輩子唯一搶先看的首映中的首映


「除了工作人員 這全世界你第一個看啦!(露齒)」





街舞狂潮電影版


很鄉巴老的講一句


是還要換片的還沒剪起來的首映噢!!!






雖然大部分之前看過了


但還是心中一股熱 又緊張又害羞


從高三畢業開始拍的紀錄片


從我唸書唸的超級滿福 到比賽時從早練到晚的瘦(了一點)


到奇怪的長捲髮 不過這都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阿賢說:


這些有出現的學弟妹們 我上次有看到 都長大了!



收錄了很多跳舞圈的人的小時候這樣


哈哈哈哈哈....(快來看吧會驚奇!)





不過我要說的是


拉長之後整個架構變的更完整


不過說是紀錄片也太有劇情 因為真的是頭尾有好好給觀眾一個交代


不太相干的街舞長輩 跟一群熱血小鬼


兩條動線就在捷運盃初賽那裡相遇 擦肩而過


熱血小鬼的比賽很快就結束 也獲得一個好結局


拉長的是在那之後我們怎麼想 怎麼繼續走


而前輩繼續號招夥伴 為台灣街舞打拼下去


無論成敗 至少結局停在我們會更好這個希望 總是給人一點激勵




其實八小之後也開始了高三小鬼一畢業快去比捷運盃


欺負在校學弟妹抱個大獎的風潮


所以哈 有點害羞


得了獎其實也就這樣那樣沒啥了不起 年年都在頒


我們也真的是一群熱血小咖而已


真的很後悔說了什麼用跳舞架構自己的話


想在這邊更正應該是跳舞有架構到第一季完結篇這樣


我們唯一有資格說的就是


我們喜歡跳舞


然後為了跳舞以及其他更偉大的目標 我們會加油下去


這樣






「說到熱血 真的就是一輩子一次了啦!」


剛好八小最熱血的摸們 遇到這個導演最熱血的摸們


把這個夏天好好地穩穩地鎖進膠捲之中


我們心裡知道人生就這一次


卻也是很幸運的隨時可以把那年的熱血因子隨時replay


謝謝阿賢 謝謝你們





請喜歡跳舞 支持台灣街舞文化的朋友們


別吝嗇兩三百塊支持一下電影吧!


博客來有售預購票噢!!


10/1 熱血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