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即將上映的《街舞狂潮》於9/25 (星期六)舉辦快閃活動,突擊西門町!

 

掛著背板、溜著滑板車的三明治人,可愛的模樣引起不少人注目,感謝辛苦的工讀生。RIMG1036.JPG

 

題外話...這個小孩睡得好誇張,一度被媽媽叫醒又馬上倒下去,太可愛啦~~
RIMG1041.JPG

 

辛苦的阿賢導演和阿倫在大太陽下忙著處理器材,大音響是之前阿倫當街頭藝人專用的,
方圓三百公尺內的人都會被放出來的音量嚇到,哈哈!!
RIMG1046.JPG

 

第一場在六號出口前面,音樂一放舞一跳,人潮馬上聚集過來了。RIMG1049.JPG

 

很有表演經驗的阿倫很會跟圍觀群眾互動,很會逗小女孩開心哩!
之前當街頭藝人時,阿倫曾經因為跳舞音樂放太大聲,被大樓上面的人從上面丟東西下來還被潑水....
曾經也有路人很可愛,丟的不是零錢是發票,甚至是自己的名片,也曾有人很慷慨丟一千元的大鈔。
RIMG1052.JPG

 

八個小孩一出場氣勢也很驚人,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完全沒有羞怯,大方展現自己。RIMG1057.JPG

 

圍觀的群眾是越來越多了,大家紛紛拿出相機卡嚓卡嚓的照相,想捕捉舞動的那一刻。
也有人瘋狂詢問電影上映日期!是10/1號!!!!

RIMG1059.JPG

 

第一場快閃完美結束,接著馬上趕往下一場。
器材音響都得自己搬,導演手上提的是音響的電池,可別看它小小的真的超重~~~~
但男生們非常有紳士風度,都不讓女生拿。
看著這樣的畫面,還不支持「街舞狂潮」說得過去嘛!
RIMG1063.JPG

 

 

在街上遇到獲得今年金曲獎的最佳台語專輯的打狗亂歌團-嚴詠能,兩人相見歡
RIMG1064.JPG

 

第二場快閃的地點在武昌誠品前面,剛好遇上隔壁的蕭亞軒在舉辦簽唱會,
我們都非常支持「瀟灑小姐」,希望大家也支持「街舞狂潮」!!
雖然隔壁有強勁的對手,但阿倫戴上搞笑眼鏡,加上他精湛的舞技,還是吸引了許多的人潮圍觀。
看照片中的小孩被嚇傻了~~
RIMG1066.JPG

 

 

八個小孩每次一出場都非常青春活力,卯足全力熱舞,真是酷斃了。
RIMG1074.JPG

 

阿倫也是不停的翻過來翻過去,讓圍觀民眾目瞪口呆,不時大聲叫好,好可惜前空翻沒拍到。RIMG1076.JPG

 

阿倫最喜歡小孩子了,準備教這個未來的主人翁一段簡單可愛的舞蹈。
RIMG1081.JPG

 

小孩雖然很靦腆,但還是有給阿倫面子,微微的動了一下身體,媽媽在旁邊看得好開心。RIMG1082.JPG 

 

第三站也是最後一站在絕色影城前面,有沒有看到「街舞狂潮」看板啊,路過的人請抬頭看一下囉!!RIMG1093.JPG RIMG1096.JPG

 

一整天下來阿賢導演自己身兼搬運工和播放音樂的DJ,還要充當主持人,雖然沒有跳舞也是留了一身汗。
他也學習蔡明亮導演的精神,在西門街頭向路人賣預售票。
RIMG1097.JPG 

 

阿倫又拉住了一個小孩,妹妹死命的掙脫,阿倫還搶走她的冰淇淋不還她。RIMG1125.JPG

 

有觀眾技癢當眾跳出來跟八個小孩尬舞,氣氛High到最高點!
跳出來PK的觀眾,秀上一段精彩poping,得到了熱烈的掌聲。
RIMG1128.JPG

 

對上的是同樣擅長poping的業軒,八個小孩的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RIMG1131.JPG

 

 在現場更能感受到阿倫和八個小孩的舞力四射。
街舞果然就是要在街頭才是活的!!
RIMG1113.JPG RIMG1114.JPG RIMG1118.JPG RIMG1120.JPG

 

 

西門快閃活動就在大合照下完美的結束。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十分熱血啊!!
相信無論如何,對阿倫和八個小孩,甚至街上的觀眾而言,這一天都是一段無法忘懷的回憶吧!!
(小小的遺憾是沒能遇到西門町頗有名氣的動感小胖,哈!)
RIMG11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