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狂潮》 預售票熱血開賣!!!

「我們都在這個城市裡,為了活下去做我們應該作的事,但我們想作的事情呢?不管如何,總要留下一個位置給那份久違的夢想。不知道,在熱血死去之前,KEEP GOING就對了!」

喜歡跳舞的、懷有夢想的快來幫忙衝一下吧!!


◇ 單張票售價220元(無贈品)
◇ 雙人套票420元
包含
1. 兩張電影票
2.
隨票贈送HRC舞蹈課程體驗券2張(市價700元)!!

 

*贈品介紹:

介紹:憑本券一張可免費體驗HRC舞蹈生活館一般課程乙次。
使用地點:HRC舞蹈生活館「台北忠孝本館」、「台北板橋分館」

 

【關於HRC

「HRC」,舞林常勝軍轉戰舞蹈教學與傳承

曾經,HRC(Hyper Rush Crew)是一群經常待在中正紀念堂音樂廳長廊的學生,不分寒暑地揮汗習舞,結交同樣對舞蹈有憧憬與夢想的朋友,分享突破瓶頸與獲得掌聲的驕傲。這群企圖 心旺盛的年輕小夥子,在首度舉辦成果展上,邀請來自於北美的嘻哈文化表演者B Boy Ivan、DJ Rocky Rock、MC Supernatural以及韓國Breaking舞團TIP共同參與演出,並獲得國際知名嘻哈服飾品牌Drunkn Munky獨家贊助。直至2007始,他們與時尚品牌adidas Originals品牌結合,成立HRC舞蹈生活館(HRC dance academy),計畫性地規劃各式街頭舞蹈教學課程,將參加國內外各大街舞競賽的常勝軍HRC,改造為一個街舞教學的品牌,並定期徵選高水準的舞者參與 世界街舞大賽(諸如BOTY世界大賽、UK B BOY世界大賽)。

◎ 網址:www.hrc.idv.tw

 

◎ 預售票於電影上映期間內,至首輪戲院皆可使用。
◎ 提醒:票券請盡早使用,詳細電影時刻表請參閱每日報紙電影上映表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