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街舞狂潮的六個Q&A:

八個小孩 (4).JPG   

0

 

 

Q:《街舞狂潮》適合什麼樣的觀眾去看?

0

A:跳舞咖必看,熱血咖必看,年輕人必須看,年長者也得看——只要你還不是行屍走肉,你就會是《街舞狂潮》的忠實觀眾。

0

 picx_fhtw4971208518.jpg    

0

Q:《街舞狂潮》是一部怎樣的電影?

 0

A:《街舞狂潮》其實不光是一部舞蹈片,更不光是一部歌舞片。看《街舞狂潮》,像是high翻天的海洋音樂季,也像是看到中華棒球隊打敗了韓國隊一樣鼓舞人心,更像蘇麗文永不放棄的奮戰精神。激情滿百又破表,ABS都煞不住!

0

picx_fhtw4971208505.jpg   

0

Q:《街舞狂潮》到底可以給觀眾什麼樣的感動?

 

A:感動不是用說的,感動是進戲院才能體驗的!

 

阿倫為什麼高齡三十五還要挑戰世界街舞大賽?捷運盃街舞大賽為什麼是八個小孩在高中歲月中最熱血的一個夏天?蘇哲賢導演為什麼要在當兵前,不惜舉債度日也要拍出《街舞狂潮》?答案都在電影中……

 0

八個小孩 (11).JPG    

0

Q:我不跳街舞,也不聽嘻哈,更不認識阿倫與八個小孩,我會喜歡《街舞狂潮》嗎?

 0

A:我不寫信,也不搞樂團,更不認識日本女孩子。我為什麼喜歡《海角七號》呢?

0

因為熱血是共同的語言,青春是共同的歲月,夢想是共同的回憶!有熱血、青春與夢想,《街舞狂潮》你一定看得懂,必定會喜歡!

0

          阿倫 (16).JPG    

 0

Q:《街舞狂潮》跟其他的舞蹈電影比起來有什麼特別之處?

 0

A:真實的人物、真實的故事、台灣道地土生土長的紀錄片!

從十幾年前的「The Party」到現在的「街舞鬥士」,阿倫的奮鬥歷程就是台灣街舞文化的發展史。而既會唸書又會跳舞的八個小孩,更是台灣當今年輕人「把握現在,追求夢想」的代表。

0

八個小孩 (15).JPG  

0

Q:《街舞狂潮》我該推薦給哪些朋友看呢?

A:只要是人,絕對掛保證推薦!而且一定要像阿倫在影片中所說的:

 

「要不要再來個十次?YA!」

0

0

八個小孩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