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阿倫 (11).jpg 從Hotel de Ville傳來,熟悉的呼喊。

今年215,阿倫又再度舉辦BattleCircle of Fire。這次,他決定把比賽冠軍送去參加巴黎的世界街舞大賽 Juste Debout。這次前往巴黎的不只有阿倫,還有其他七名台灣舞者。除了阿倫是第二次挑戰,有一種再戰江湖的味道之外,其他的人都是第一次參加,生猛有力!

 

我原本並不打算隨「街舞遠征軍」前往,因為《街舞狂潮》紀錄片的拍攝期已經告一段落,但是阿倫還是執意自掏腰包到處尋找贊助,把我以及其他舞者都帶去巴黎。原本《街舞狂潮》要趕在二月底,在中影完成聲音的升級。但在阿倫的熱血奔走之下,原本抽不出時間的我,硬是趕在最後一刻收拾行囊,在他們抵達巴黎的隔天獨自飛往法國。到了天色未亮的巴黎,我搭著凌晨的巴士進城。天剛亮,搭著地鐵前往一號線上的Hotel de Ville,心裡忐忑地打算著該怎麼跟阿倫一行人碰面。

 

扛著沉重的器材,一下月台,竟然就遇見這一群台灣舞者。只能說真的是太巧!

 

Juste Debout第一天賽程是預選,必須通過預選才能進入3/1日的決賽。比賽的過程裡,一樣又激起去年的不安、期待,以及對舞蹈的熱情。只是這一次,阿倫並不孤獨。

 

他依然一樣地堅持──奮力一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