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141922640.jpg

街舞狂潮 Hip-Hop Storm
台灣 Taiwan / 2008 / 72 min / 導演 Director:蘇哲賢 SU Che-hsien
 
34歲了,還是尬吧!尬到我贏為止!」舞齡17年的阿倫說。阿倫歷經台灣威權體制剛解放的90年代,透過街舞和嘻哈精神衝撞出不一樣的人生。在街舞開始流行前,阿倫早已獨自前往大阪、紐約、歐洲、巴西等地,探索不同的街舞靈魂。
 
來自台北街頭名為「八個小孩」的高中生舞團,成員都是90年代出生的新新人類,街舞和嘻哈文化反倒是這個時代的流行。「八個小孩」年齡僅有阿倫的一半,也許他們的舞技不夠成熟,但是對於舞蹈的熱情,以及八個小孩間的友情,比庸庸碌碌的成人們保有更多的熱血與夢想。
 
這一部關於兩個街舞世代的紀錄片。不一樣的世代卻有著一樣執著的街舞靈魂,對他們來說,夢想不需悲情,也不必嚴肅,總之,keep dancing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