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金馬獎史上最年輕獲獎導演蘇哲賢執導的《街舞狂潮》於昨晚(26/1)MCL德福9時正舉行首映優先場。主角彭英倫先生與300多位嘉賓、觀眾聚首一堂,夢想之火全場烘動。影片講述舞者阿倫因街舞扭轉整個生命,展示舞者精神,大會邀得香港著名跳舞歌唱組合HotCha 及著名街舞導師余得彥先生,跟大家分享其舞者精神。HOTCHA表示她們的名字本身已代表了對跳舞的狂熱,以努力證明跳舞也是一種好的文化。

 gala full photo.JPG

 彭英倫先生、HOTCHA (前排)、 羅智成先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吳志華博士 、DASH代表、余得彥先生、舞者Juliana、GIMMI DANCE代表、@DANCE代表、蔣顯斌先生(後排從左至右)

 
CNEX執行長及《街舞狂潮》製片人蔣顯斌先生、監製羅智成先生及主角彭英倫先生(阿倫),也跟大家分享幕後的點滴; 蔣先生指出《街》是CNEX「夢想與希望」的主題作品,希望藉著電影把夢想的火焰傳遞出去。羅先生感動的表示影片真實的反映了年輕人的心聲,主角阿倫則表示自己對街舞的狂熱令導演也成為了拍電影的瘋子,希望電影感染更多人一起堅持夢想。為表支持,香港各大舞室@Dance、Gimmi Dance Studio及大專界代表DASH 也派代表到場 ; 最後,彭英倫先生更即席表演街舞,舞動全場! 

冠軍舞者跳入戲院 展演香港街舞力量
2月19及20日,CNEX把街舞結合電影,雲集全港跳舞精英。@Dance、Gimmi Dance Studio、Infinity Dance Studio、So Dance Studio及DASH將於電影放映前在MCL德福演出,街舞激鬥破天荒入戲院,展示本土跳舞力量。

富士康街舞總教頭  建立街舞健康形象
影片主角彭英倫先生是台灣街舞的先驅,曾經是操著開山刀整天鬧事的街頭混混,卻因跳舞扭轉了整個生命。他舞技超群,桃李滿天下,不少知名藝人如演技派演員張震及性感舞后溫嵐也曾拜他為師,去年更在富士康擔任街舞總教頭一職。憑藉以他為主角的電影,他致力為「街舞」建立一個新形象—— 不再是負面的、不正經的,而是正面的、帶來歡樂的!

最新消息:
故事及精彩內容:
http://www.facebook.com/hiphopstorm
活動盛況:http://www.sendspace.com/file/i92e7o
預告片:files.me.com/nininicolechan/ 3zopip
官網:
http://hiphopstorm.cnex.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