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買一張票,戲院就有義務要放片給你,不管是爆廳還是一個人獨樂,電影放映機在此時是絕對地忠實。

自八月中旬開始一個多月的密集宣傳:上節目、排專訪,校園巡迴,一直不斷起奔走當中,我要向來不及招呼的陌生臉孔或素昧平生的朋友致意:

每一個散場之後,向我或電影本身致意的陌生朋友,雖然在戲院不多,但我可以知道你們是真正喜歡這部電影、尊重夢想者以及懷有夢想的人。

謝謝你們即使是零用錢拮据的學生也支持這部片!
謝謝你們從來沒去戲院看台灣電影或紀錄片但還是支持了街舞狂潮!
謝謝你們是舞者,一起來支持阿倫的跟八個小孩的精神,更重要是支持夢想!
謝謝每一個無取分文卻全力寫文,人拉人推薦甚至包票的陌生朋友!

當將來我不管是否還會不會有拍電影的機會,我會記得你們,一張票,支持一個年輕導演的夢想!每放一次電影,街舞狂潮就重新演活一次。

你的一張票支持那一個2007年在捷運地下街穿梭的學生所報持的夢想。

感 謝在自己都已經陷入選戰喧囂的郝市長,為了協助街舞狂潮的首映曝光,特地來到現場致意,(冒著被花博舞流彈攻擊的危險)我們片中的主角與市長也都沒有交 情,甚至是第一次碰面,支持一部台產紀錄片是對的事,也許旁人以為只是選舉造勢,我只能說:全場都以夢想和街舞為主題,至少這個人有勇氣站出來!甚至郝市 長在得知街舞狂潮獲得金馬獎兩項提名後,寫在噗浪的心得文也被嗆得很慘(這邊澄清一下,街舞狂潮開拍時並不是城市行銷片,僅在上映期間得到市府協助宣傳資 源)。所以《街舞狂潮》不是市長自誇市政的廣告片。感謝你在烽火連天的夜晚仍然站台,可預知未來的路會更險峻,經過那晚首映短暫地交會,大家在隔日醒來之 後,又有各自的仗要打,祝你好運!

感謝《街舞狂潮》電影版的幕後推手,佳格食品的曹先生,在2009年金融風暴席捲這個世代,黑暗中摸不 到方向的時光,你贊助了《街舞狂潮》的電影上映,這一筆數字讓電影放映機投影出被攝者與觀影者的夢想。我真的由衷感謝你,當我去年在為《街舞狂潮》上映的 事情焦慮、發愁的那些冬夜,你的一臂之力,雖然我和你未曾謀面,雖然你沒叫阿倫或八個小孩來為佳格作義演。但我永遠會記得這份陌生的義氣,照亮那些無助黑 夜的曙光。也讓一個紀錄片以學生製片開始,如今五家戲院拷貝的夢想得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