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簽證

所謂街舞很強的"舞棍" 對於行政能力真的很"弱"

可說是"致命"的弱效率真是不行
好險經過了"絕命總動員" 與"玩命快遞" 的ㄧ週
超級"誇張"的辦證過程跟各位報告.....
週一早上買機票及辦理護照 下午還在改機位
週二簽證
週三拿到所有證件與機票
週四出國
終於.....把這次去參加比賽的選手們加上蘇哲賢導演
ㄧ共9人份的簽證/機票/住宿/行程全部搞好了!!

心情


參賽之前 壓力很大 行李到今天都沒整好 最後要調整好去比賽的狀態

我要再次挑戰 世界街舞大賽 如果 我能繼續尬舞 我一定尬到贏為止
拿出我 五千年龍的精神 鬥士般態度 當然"阿倫街舞狂潮紀錄片電影"劇情
是永不停止的 也沒有結束 這幾天 我都是擔任所謂"街舞教育士官"的腳色
精確的要求 大家練習集合 練習團結 台灣人最缺的 就是團結與愛國
街舞別用隨性的態度來面對 隨性只能在SOLO街舞時發揮 千萬別把自己搞砸了

去到巴黎


第一天行程

2/27 週五早上5:50到達巴黎機場 估計去到飯店放行李應該是10點左右 緊接著去市中心各景點看看
於傍晚時到舞蹈教室跟主辦人見面 然後ㄧ天行程 應該就這樣結束啦
因為我習慣出國去到每個地標 都一定要求大家 要SOLO跳16個8拍 給自己生命留下精采的紀念
當然隔天比賽要保留體力與精神 所以吃ㄧ頓便宜又好的晚餐 接著應該好好休息 飯店在教室附近

第二天

最刺激的事"蘇導"於2/28比賽當天抵達巴黎直接去JUSTE DEBOUT活動會場
與我們"街舞中華隊"會合到時ㄧ定又來個街舞版刺激精采的"尖峰時刻"當然這又是充滿
戰鬥的ㄧ天 輸了現場還有再賣決賽門票 真是諷刺 告訴自己千萬要進決賽

第三天

決賽時刻 也是ㄧ天的時間 好好觀摩 也是好好思考 自己街舞在台灣未來的路 世界上的強者都在這裡決鬥
當然你有時認為街舞何要比賽??也會逃避這個問題!!

我只能開導你 因為好還要更好 人是追求超越與完美的

總之加油吧..... "台灣的街舞鬥士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