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屆金馬獎10月1日公布入圍名單,台灣首部上院線的街舞紀錄片《街舞狂潮》在眾人期待下,入圍了最佳紀錄片以及最佳剪輯獎項,導演蘇哲賢開心地表示,電影上映日與金馬入圍公佈是同一天,真的很感謝評審們的肯定。

將於10月25日入伍的導演表示,《街舞狂潮》一開始只是一個學生作品,只是自己的一個小夢想,沒有足夠的資金去完成、去實踐,因為很多朋友的幫忙,有了上院線的機會,想不到現在入圍了金馬獎,還入圍了兩個獎項,是一開始完全沒想過的事情,真的有點夢想成真的感覺,他還說笑地表示:「這樣我也可以沒有遺憾的去當兵了!」

此外,導演得知入圍,馬上打電話給阿倫報喜,他則一副早就知道的樣子說:「我就跟你說一定妥當的啦!(台語)」導演還說笑表示,曾經以「TheParty」出道、紅極一時的阿倫,在當年沒能得到金曲獎,想不到現在搶先踏進金馬獎的星光大道,誰也沒想到吧!

導演近日北中南到處跑,不停走入街頭、校園宣傳,並自己當起「三明治」廣告人,他表示為了《街舞狂潮》已經好久沒有睡好了,現在天降甘霖,入圍金馬讓自己能稍微放鬆一下。不過,金馬獎頒獎時,導演已經入伍,他開玩笑說,「要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長官不給我請特休沒道理吧!」

【原文出自於: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