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52_163356257014992_100000218551885_522949_2387114_n.jpg 

其實我一直都不曉得是否該寫篇關於【街舞狂潮】的文章,因為總覺得自己只是單純的被攝者,對於向陌生的人去推銷這部電影總覺得立場並不是很明確,去推銷好像是將這部片子的成功歸因於自己,如同藝人在大眾媒體上催票一般。

 

但這幾個星期與蘇導、電影公司的小熊、婷柔參與了一些宣傳的活動,我覺得以上的想法錯得離譜。

 

在活動後,蘇導、小熊婷柔總會跟我們說辛苦了,儘管真正辛苦的是他們自己。導演為了【街舞狂潮】付出了三年多,被我們看到的部份只是九牛一毛,我想說的是,各位進了戲院,將會看到鏡頭前的我們,如何為當時的目標奮鬥,為了參與比賽流汗;但如果將我眼睛所看到的、攝影機背後的蘇導也記錄下來,他製作電影的過程肯定熱血、精彩百倍。

 

直到今天我們去台中,蘇導講著他自己的作品,眼神還是充滿著光芒。 

兩年來,各種版本的【街舞狂潮】看了幾次,本以為進了戲院看院線版並不會再有更多觸動,但片頭的那句“Are you ready?”透過戲院的音響傳出,還是毫不保留的經過耳朵、穿越複雜的腦結構直探深處。

 

這是一部很好的電影,也是一部好看的電影。電影裡外,都是讓人著迷的,將碩士畢業製作推上院線,就已經夠瘋狂、夠熱血了! 

所以今天,我要大聲的邀請我所有的朋友們,不是來戲院看電影,而是來戲院一起參與這部電影,也許電影內的故事早已結束,但是電影外的故事,才正寫到一個關鍵,還需要各位一起,再次掀起狂潮。 

 

Hiphop Storm will keep going, and never stop.

  

                                                                                                                                                                                林業軒 201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