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

臺北市長郝龍斌29日晚間前往電影「街舞狂潮」首映會,向導演蘇哲賢、電影主人翁阿倫及獲得捷運街舞青少年組冠軍的「八個小孩」致意,他除了對於年輕人堅持到底的精神表示肯定,也允諾將會把捷運之前提供年輕人跳街舞的空間保留下來,讓年輕人能擁有更多尬舞的場地。

電影「街舞狂潮」是一部兩個街舞世代的紀錄片,包括導演蘇哲賢,劇中主角阿倫和「八個小孩」都非常年輕,在首映會中,他們特別在現場表演一段高難度街舞。

郝龍斌昨晚以輕鬆的造型出現在信義區威秀影城,還引起年輕人私下討論「郝市長怎麼還有時間看電影?」郝龍斌笑著說,他確實沒有時間看電影,但是看到年輕人勇於追逐夢想,在圓夢過程中面對困難或不如意時並不氣餒,堅持到底,於是他也特別排出時間前來為電影上映助陣。

郝龍斌也說出自己與劇中主角阿倫認識的經過,他說,阿倫是在一場公開行程中主動認識市長,並提出與街舞推廣相關的問題,讓他感受到阿倫對於街舞的熱情,當時他並不曉得「阿倫老師」非常有名、是街舞界的老前輩。

郝龍斌說,他對於阿倫及「八個小孩」的精神非常感動,為了讓年輕人擁有更多街舞空間,他已要求捷運公司把街舞使用的場地保留,讓年輕人隨時可以尬舞;對於當初答應支持補助年輕人出國參加街舞大賽,後來卻因為相關問題無法提供提供贊助,郝龍斌則是顯得非常內疚。

郝龍斌說,這不但是一部街舞的電影,也是年輕人追逐夢想過程的故事。他除了盛讚蘇 哲賢、劇中主角阿倫和「八個小孩」勇於築夢、追夢,也鼓勵年輕人要有理想與夢想,要積極追逐理想與夢想,遇到困難不屈不撓;對於年輕人帶給他的鼓勵與啟 發,他也直說,「對的事,堅持做到底」,「這些年輕人是我的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