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怡分

1023834083.jpg

 
2009春夏之際,和阿賢一起到政大補拍修民訪談,約定時間和上課只差半小時,修民說:「沒關係啦,老師也會晚到,遲到一下不會怎樣。」修民身上有股老鳥 悠閒氣,原來她已經大二下快大三了!這才提醒了我,街舞狂潮這部片居然走了這麼久。從高中畢業到現在,修民大學都讀了一半,街舞狂潮怎麼還在改?


兩年多過去,我們還是騎著破機車打游擊,背著機器約在各式不熟的地方拍攝,每個環境都會遇到不同的光線和聲音,我們只能順應它調整它,想辦法讓採集到的成 果是最好的。就像訪問修民這天,選定的地點剛好在政大校內公車必經之地,來往的車聲使訪談不停中斷,感謝修民的默契,和我們一起珍惜沒有車聲的片刻安靜, 錄到了關鍵的話語。


這天,阿賢穿著一件粉紅色短T,和當年拍捷運盃決賽那天剛好是同一件,顏色洗得有點淡,領口有點鬆了。但是,穿著它的這個人,熱情還沒燒光,還會一直一直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