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1日電)在鴻海集團富士康公司擔任街舞總教練的「街舞鬥士」阿倫,自編自導「嫦娥也瘋狂」舞台劇,中秋節晚上全程以街舞形式在富 士康舞台呈現。之後他將回台為電影「街舞狂潮」宣傳。

為了編寫這部街舞舞台劇「嫦娥也瘋狂」,阿倫很用功地對鴻海做了功課,他語帶神秘地透露,故事圍繞著嫦娥、后羿、吳剛與兔女郎的四角戀情,其中10個太陽象徵鴻海企業的10個競爭對手,最後將被后羿1個1個射下來。

_MG_5695.JPG

參與演出的人員大都是生產線的員工,早上做iphone、Mac零件,晚上跟著阿倫排練,一點都不嫌苦,有的人甚至還為了練舞請假;阿倫也以教員工街舞為樂。

發行「街舞狂潮」的前景娛樂說,阿倫剛進富士康時,各事業群的領導和長輩大多不能接受和打扮時髦、頭髮五顏六色的阿倫一起工作;但時間久了,看到他以街舞凝聚員工的士氣,漸漸地給予支持,甚至表示非常期待看到阿倫舞團在中秋晚會的表現。

有「街舞鬥士」之稱的阿倫在低潮時,曾一度覺得接企業尾牙表演教學並不是光榮的事情,但現在他的看法已改變。他覺得街舞可以帶給大家歡樂與力量,而「分享」是他堅持下去的動力,也是自己未來的使命。

結束富士康中秋晚會後,阿倫將短暫返回台灣為自己的第1部電影「街舞狂潮」宣傳,電影中記錄了阿倫不計代價前往巴黎參加世界級街舞大賽的追夢過程。本片10月1日全台上映。990921

 

【原文出自於: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