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阿公、阿婆、學生族、上班族......快來喔!!

痞客邦年度重頭戲要豋場囉~

痞客邦2003年成立至今滿七年,已經七歲了~

每年的9月為痞客邦的生日月。

今年的生日慶主題:我愛痞客邦之好遊趣市集


廣邀大家們一起來逛市集看【街舞狂潮】演員現場show精彩街舞。

不管是愛跳舞或愛看街舞表演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2010年9月25日(六)12:00 - 21:00

12:00-20:00 部落客創意市集(點我看攤位表)

13:00 街頭放聲樂團表演:誰叫我是牡羊座(偽) / 粉紅吉他托比兔 / 張十二 / 緋紅

16:00 家扶基金會小朋友                     --- 熱情非洲舞

17:00 紀錄片《街舞狂潮》                 --- 大秀精彩街舞

19:00 露天復古電影院《報告班長》--- 正宗報告班長電影,就是這一部! (點我看介紹)

好遊趣市集地點: MOCA台北當代藝術館戶外廣場  (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家快招一招~~9/25一起來熱血一下~~~

活動網址:http://emk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