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容:導演蘇哲賢、街舞鬥士阿倫、八個小孩修民、神秘嘉賓

9/17
校園巡迴第二站來到大同高中!也是八個小孩修民的母校,我們又再度光榮返校啦~~
大同高中熱舞社的同學會超high的,一來就大喊:「學姐好!」看來修民雖然畢業多年,依然還是個響噹噹的傳奇人物唷!

IMG_9794.JPG

IMG_9829.JPG 

這場的座談對象是熱舞社的同學們,瀰漫著一股濃濃的尬舞氣息,阿倫用當年the party的經典old school歌曲〔Monkey 在我背〕旋風出場,

台下一直傳來:「好強呀!」「哇塞!」「超厲害!」

等此起彼落的驚呼聲,近距離看阿倫跳舞真的很過癮唷!

IMG_9801.JPG

IMG_9803.JPG

IMG_9800.JPG 

修民與學弟妹分享過去在高中擔任熱舞社社長時,在她的努力下,讓原本不太受老師們喜歡的熱舞社得到了當屆的社團優良評鑑,也變成學校的風雲社團! 熱舞社的同學們才知道原來有這一段辛酸史呀…

IMG_9814.JPG

IMG_9815.JPG 

今天最令人驚喜的神秘嘉賓出現了!大同高中熱舞社的指導老師--泓龍老師,同時也是知名舞蹈教室IP DANCE SKOOL的頭家~ 他與阿倫都是台灣街舞界的先驅,意外的老友相見!  在阿倫的鼓吹下,泓龍老師也來solo一段啦!

IMG_9832.JPG

IMG_9816.JPG 

來到熱舞社,同學們當然要上來秀一下!現任的女社長與一位locking小子輪番上陣,年輕人也是很有看頭的!

IMG_9818.JPG

IMG_9821.JPG

IMG_9824.JPG

阿倫邀請泓龍老師上台與他對談,兩人暢談這二十年來跳街舞的心路歷程,氣氛好感人;泓龍也對大同高中的熱舞社成員說:「你們一定要團結,不要因為舞風不同就各走各的,要團結熱舞社才會繼續壯大,這份精神也會是以後最好的回憶!」 平常泓龍老師都以教舞為主,難得吐露內心話,這場《街舞狂潮》座談真是太棒了!

IMG_9825.JPG

IMG_9827.JPG 

尾段的集氣時間又到啦,10月1號放學修民學姐會直接在校門口等熱舞社喔(誤),當天就去把對面的國賓長春影城擠爆吧! 我們都準備好要尬到贏為止啦~
今天的座談真的很不錯唷,希望各位同學能持續跳舞的熱情與快樂!

IMG_9831.JPG 

再次感謝大同高中曾老師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