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容:導演蘇哲賢、街舞鬥士阿倫、八個小孩修民


9/17
校園巡迴第一站獻給了導演的母校--中和高中,話說我們蘇哲賢導演當年似乎很愛在學校惡搞,功課也很爛(小朋友不能學唷),學務主任一看到導演便說:「原來是你要來唷!!」(請讓街舞小編先笑一下XD)  但今天卻帶著作品光榮返校啦!!

IMG_9793.JPG 

中和高中的同學們有點害羞

IMG_9742.JPG 

學長蘇哲賢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創作理念,以及以前在學校有多不乖(誤)。導演說高二時在父親的要求下選擇了理工組,卻越念越不對勁,趕快轉到社會組;高一、高二成績總是吊車尾,但高三的發憤圖強下讓他在聯考拼出了可以上台大中文的好成績,這時人生的抉擇又來了,阿賢不顧老師們及蘇爸爸的反對,選擇就讀台藝大廣電系,接著繼續念台藝大電影研究所追求導演夢,蘇爸爸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太諒解阿賢的決定,阿賢咬著牙持續創作,終於完成了台灣第一部上院線的街舞紀錄片!! 同學們,是不是很勵志呢?

IMG_9744.JPG 

阿倫用帥氣的街舞出場,看得同學們目瞪口呆

IMG_9754.JPG

IMG_9755.JPG

IMG_9748.JPG 

今天阿倫一拿起麥克風便問大家:「你的夢想是什麼? 」但高一的同學可能還有些懵懂,說不太出來;阿倫鼓勵他們:「一定要有夢想!不管是大是小,有了夢想你便會堅持下去!」 蘇哲賢導演也說:「重要的不是夢想成真,而是在努力追逐的過程,那過程永遠是最珍貴動人、最美好的事。」

IMG_9785.JPG

IMG_9782.JPG 

八個小孩的修民與大家分享為何喜歡跳舞:「沒為什麼,因為跳舞帶給我很大的快樂!」同學問修民為什麼在跳舞之餘還可以考上政大,我們的修民姊姊說,不是跳舞之餘去唸書唷,是唸書之餘找時間跳舞,想著唸完書就可以跳舞竟然更有動力!  

IMG_9774.JPG 

一個小時很快就結束了,蘇導的學弟妹們在合照時大喊:「10月1號尬到贏為止!!」 用口號為學長及電影加油集氣,我們也絕對不會讓學弟妹們失望的!
特別感謝中和高中高老師的熱心協助,相信蘇哲賢導演一定會帶給學弟妹好的影響唷!

IMG_9787.JPG 

導演光榮返鄉啦~

IMG_97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