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街舞電影暑假在台灣掀熱潮,好萊塢片「3D舞力對決」與「舞力全開3D」票房夯,本土街舞紀錄片「街舞狂潮」將上院線「踢館」,而電影原本只是1名台灣藝術大學學生的畢業作品。

「街舞狂潮」堪稱全台第1 部上院線的街舞紀錄片,由資深導演徐小明與名作家羅智成監製,導演蘇哲賢拍攝時只是台藝大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的學生,「街舞狂潮」是他的畢業作品。


本身沒有街舞底子的蘇哲賢,為了街舞片k書、K影片,為籌措拍片資金到處接案,一度窮到身上只剩幾百塊。後來「街舞狂潮」受到監製方CNEX基金會青睞,監製團隊陣容堅強,光是為了最後的定剪,影像來來回回在台北與北京傳了十幾次。


蘇哲賢表示,「這全都是靠大家幫忙,大學的朋友、電影圈的朋友、跳舞的朋友、還有CNEX基金會。這是一部『幫忙』出來的電影。」


CNEX另一支監製的音樂紀錄片「音樂人生」,去年曾連拿3 座金馬獎;今年CNEX也信心十足為「街舞狂潮」報名角逐金馬獎。


【原文出自於: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