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夏天,13部影片將輪番催出「台片新高潮」。 阿倫與蘇導

在記者會中,由CNEX監製,蘇哲賢導演的《街舞狂潮》,不僅是全場焦點,主角阿倫更對著台下所有觀眾狂喊:「街舞狂潮,尬到你爆為止!」 兩人使勁渾身解數,希望大家一起燃燒熱血,體驗這場街舞狂潮的青春盛會!

  

DSCN2163.JPG 

記者會對於身經百戰的阿倫,這種小場合連熱身都稱不上,大展兩屆世界街舞大賽台灣代表的功力。蘇導演雖然舞技不如人,拜票的功力可是不惶多讓。

 

 

 DSCN2146.JPG

既然是台灣電影的大拜拜,當然免不了要所有人一起合照一番。新聞局的大家長蘇局長以及電影處的陳處長,看到這麼多台灣電影的人才齊聚一堂,笑得都嘴都合不攏了。您看,蘇局長可是選在阿倫的位置,跟蘇導演還有阿倫一起看鏡頭,這樣站台力挺是不是很明顯!(搖晃……)

 

 

 

最後當然還是希望大家別忘了,9/18一定要到電影院去支持《街舞狂潮》啦!

 

掛圖( 設計對白:有圖有真相,連一旁2:20秒帶著泳帽的小朋友都仰望著阿倫跟八個小孩說,我長大也要像他們一樣,街舞尬到你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