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倫 (9).bmp比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對藝術家來說,其實都是為了自己。也許提著國旗或是大聲說出自己來自的國家純粹因為一股熱血。但是為了證明自己,才是參加世界街舞大賽的深層原因。

 

在經過自己的舞台上呈現、親眼目賭各色人種的奮力演出,散發出對街舞的態度之後,必然會在人生留下某種痕跡,進而發酵。

 

阿倫做得沒錯,將這群台灣舞者帶去,一年又一年,對台灣街舞文化一定會有所影響。

 

要有鬥志。 

 

出國學舞,短期上幾堂課,可以學到技術與舞步。但是參加Battle賽,是另一件事,比的不只是舞技,在那後面,呈現的是對跳舞的態度,對人生的渴望,以及自我人格的展現。隨機的音樂,捉摸不定的對手。唯一可以確定:是否戰勝自己的弱點。

 

 

 

2009春,重返巴黎,比賽的結果如何,會呈現在未來的長版紀錄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st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